IMG_5821.jpg 

給~我最親愛的粉絲以及最感謝的痞客邦!💕

痞客邦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部落格平台,也是至今唯一的一個部落格平台!沒想到我在痞客邦已經整整待了12年了!

當初會開部落格的原因只是單純的想把婚紗照和蜜月旅行的照片上傳雲端給好友看,想說既然有了個人平台之後就開始順手寫了蜜月旅行文章,接著也慢慢的分享美食、生活和旅遊紀錄。

在工作忙碌之餘,寫部落格變成我一個生活的休閒,不過為了不要影響工作也不想影響生活,所以身邊除了幾個好姐妹外,幾乎沒有人知道我在寫部落格。連我媽也是前兩年才知道的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部落客私訊問了我一些經營部落格的事情,其實我自已知道的也是有限,不過我還是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訴了對方
對方回了我:「沒想到痞客邦排名前幾名的美食部落客這麼親民而且這麼nice!」
我很訝異的問他:「哪裡有排名?!」對方丟了一個連結給我說:「你不知道有排名?」

我才知道原來我當時已經在美食類排名前五名了,這個成績讓我很驚訝,不過也讓我很緊張,我很怕寫部落格的事會被家人朋友和同事知道,於是我在第一時間就把部落格裡所有的個人照都刪了…

其中歷經了懷孕生小孩,從兼職到專職,從美食部落客到旅遊部落客再到親子部落客,每一個階段的我都很開心,也很珍惜!

沒想這一路走來居然過了12年了,從痞客邦第一年的金點賞一直到今年,這5年來從來沒有一次忘記過我,每一年都讓我榜上有名,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痞客邦的照顧。🙏

我一直是個很念舊的人,所以朋友一交就是20年,男朋友一交就是8年,雖然個性很懶的改變,不過我知道是該獨立的時候了!
今天開始,我正式搬離痞客邦成立個人部落格平台,雖然很期待但是也很不捨,就好像一直窩在母鳥旁邊的小鳥終於要飛出去了一般,想想真的好難過😭

從今天開始,我的部落格搬家了:https://flyblog.cc/

版型簡單乾淨清爽,我很喜歡,希望你們也喜歡!
我沒有變,我還是飛天璇,只是現在有了自已的房子,我們一起展翅高飛吧!

#再次謝謝痞客邦讓我從無到有_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飛天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