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三元花園餐廳 (1)

我們家三百年沒見面的Teresa這天終於翻了我的牌,我差點要放鞭炮了…cgma0067b81385b312326418f6a8eec22e0655因為我隔天有事要到中科附近,所以就和她約中午在附近的《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吃午餐…

 



 

SONY DSC

《三元花園餐廳》是韓國很正宗的高級韓式料理餐廳,台灣總店就位於台中的中港路(台灣大道)上,腹地很大,有一個大院子還有一個停車場,旁邊還有花園水池呢!

現在台北的內湖也有分店了,聽說很多韓星(像那個裴勇俊呀~~~~~)到台灣時還會特地去品嚐呢!

 

SONY DSC

尾牙春酒參考的菜單…

 

SONY DSC

牆上還有很多名人用餐的照片,最有知名度的應該就是美國總統 科林頓了…↑ ↑ ↑ (有看到是哪一個嗎?沒看到也沒關係,反正也不能吃…cgm76f9b457d8d2d82f6fd7d68b6e7816a6852)

 

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

用餐空間比想像中的還大,外面還有室外用餐區呦!

 

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

當天翻menu的時候,有被價格嚇了一跳…我問Teresa她知道餐點很貴嗎?她說:「大概知道,我身上有帶鉅款不少錢,想吃就點啊!反正吃不完頂多打包…」

聽到這句話之後就好像剛剛標到會一樣,然後~就沒有理智的開始亂點一通了…

所以~以下為大家示範什麼叫"錯誤的點餐法"…1323431817-4092405933  

 

SONY DSC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應該都很熟悉這種淺碗、扁筷…

 

三元花園餐廳 (24)

小菜四盤 - 點完餐之後就會送上來…

 

三元花園餐廳 (26)三元花園餐廳 (27)三元花園餐廳 (25)SONY DSC

小菜的部份吃起來還OK,不確定能不能再續…

不過,依照我們這天發瘋似的點餐法,如果小菜可以續的話,應該會飽到吐出來吧! em-14  

 

SONY DSCSONY DSC 三元花園餐廳 (31)

不只有上面那四盤小菜哦!另外還有三盤大菜…(大菜=大盤子裝的菜)

海苔我沒吃…

沙拉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很新鮮,佐醬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好好吃捏…

泡菜也挺好吃的,口感微辣甘醇輕脆,吃起來不會軟軟怕怕的…

 

三元花園餐廳 (32)

海鮮煎餅 - $400元,我們才剛點完餐沒多久,煎餅就上桌了!(驚?)我們在想…應該是煎餅的點檯率很高,所以廚房一直做一直出餐…

這個煎餅的料好澎派…章魚、青蔥、蝦仁、辣椒、蚵仔…整個就是超級霸氣,如果內餡再酥一點就無敵了…不過這真的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了…1323431823-3587871669  

 

SONY DSC

辣炒年糕 - $350元,口感又紮實又Q,只是辣度高了點…2022…單價賣這麼高,加顆滷蛋的話應該會更好厚?  

 

SONY DSC

服務人員幫我們上了烤爐…

 

SONY DSCSONY DSC

有點烤肉的話,都會附一盤辣椒醬+蒜頭和青菜…

 

SONY DSC

梅花沙朗 - $900元

 

SONY DSCSONY DSC

肉片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烤…(那10%不是在白收的…)

但是我以為服務人員烤個兩片就會離開了,沒想到他整個烤完、切完還幫我們挾到盤子裡捏…

厚~人家想要自已慢慢烤、慢慢吃說!1075  

 

SONY DSCSONY DSC

牛肉大概烤到5~7分熟左右,一下子沒辦法吃這麼多,結果冷了之後再吃,口感變得有點"潤"…

 

三元花園餐廳 (42)

松阪豬肉 - $850元

 

SONY DSCSONY DSC

要烤豬肉之前,又過來幫忙換烤網…這松阪豬也烤的很漂亮,上桌前還會把烤焦的部份剪掉,還滿用心的…

只是…光看服務人員在烤的時候我就飽了…果真,我和Teresa大概一人都只吃一塊而已,因為…真的飽到快衝天了!cgm2d541cb18b191c81d8011cb4d674e179919  

 

SONY DSC

電視上說,韓國人雖然常吃烤肉,但是他們都會吃大量的青菜,所以雖然吃肉,但是身上也沒有長肉…

我也很喜歡這樣吃,用一片菜葉包覆著烤肉、辣醬、泡菜、大蒜,再豪邁地一口塞進嘴巴,超過癮的!(但是我還是長肉了!!1323431800-2071149769)  

 

SONY DSC

馬鈴薯排骨湯 - $350元,自從看完韓劇"媽媽發怒了"之後,我最想吃的就是馬鈴薯鍋,但是台中的韓式餐廳裡,我還沒有吃過覺得好吃的…

這天剛到餐廳我就跟Teresa說我"一定"要吃馬鈴薯鍋,其他隨她點!d16c4689  

 

 SONY DSC

還附一碗飯,這個不是純白飯捏,好像還放了一些很像綠豆仁的穀物進去一起煮了…

 

 SONY DSCSONY DSC

馬鈴薯已經燉的很軟嫰了,湯頭因為是用排骨熬的,所以喝起來濃郁帶有味噌香味,我非常非常喜歡,如果不是很飽了,我好想拌上一碗白飯吃…em-1  

 

以上錯誤點餐法的結果是:我們飽到快中風,所以只好把煎餅、松阪豬和辣炒年糕全部都外帶了…結果隔天我們家鼻子很靈的凱文把松阪豬和煎餅吃掉,只留下那盤沒有肉的炒年糕給我…

然後…要結帳的時候~ 帳單是 $3,168元…(看到這驚人的數字之後,整個人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我還沒有要賣血的心理準備!1001)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我們用餐的這天剛好遇到餐廳週年慶(1/13(一)~1/17(五)2014),消費全面打5折…打完對折後 $1,584,再除以兩個人…一個人 $792元…阿彌陀佛,不用去收驚了…cgm3c0afac0dd6c70474d72bea87e702f0e541  

 

 


 


【延伸閱讀】

【台中韓式餐廳】豆腐35.TOFU thirty five@文心店。有咖啡館氛圍的韓式餐廳,小菜吃到飽嘛免驚! 

【台中韓式餐廳】飯饌韓式料理餐廳.BANNCHAN@金典綠園道4F 

【台中韓式燒烤】兩班家無煙韓式碳烤.貴族般的享受 

【台中韓式餐廳】北倉洞韓國烤肉.韓式料理(已歇業) 

【台中韓式餐廳】佐踏韓國料理.台中也有部隊鍋 

【台中韓式餐廳】柳家韓味新潮流.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餐廳】奇化加韓國料理 

【台中韓式餐廳】韓石館.韓國石鍋料理 

【台中韓式餐廳】奇化加韓國料理 

【台中韓式餐廳】韓味煮藝.韓國烤肉美食百匯。中科餐廳推薦 

【台中韓式餐廳】韓鄉韓國料理@市府店 

 

三元韓式花園餐廳

FB:https://www.facebook.com/samwongarden.tw

台中店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電話:(04)2359-4066

台北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電話:(02)8752-3222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00~PM21:00

 

, , , , , ,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宅青
  • 菜單上的每樣都會想點點看,
    是說這家的價位也太不親民了.
    我們都不是裴勇俊,沒那麼會賺吼~~ XDDD
  • 我也是都想點點看,所以才會失手…XD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馬鈴薯鍋耶!就算沒有折扣,我也會考慮再訪說
    只點馬鈴薯鍋的話,就不用像裴勇俊那麼會賺了啦!^O^

    璇璇 於 2014/01/19 21:56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真的是沒對折就不要去冒險的店XDD

    我吃過好吃的馬鈴薯鍋(而且不辣)
    但他倒了=="

    海鮮煎餅看來真好吃~~
  • 真的!!貴到嚇死人…如果沒有對折的話,就…別點肉了!
    去吃牧島就好!XD

    好吃的馬鈴薯鍋倒了??唉…沒緣~@@"

    璇璇 於 2014/01/19 21:58 回覆

  • 蘋果市集
  • 我好久以前去過說
    被烤盤的油噴的滿手傷(哭)而且還是服務人員在烤的...
    喝海帶湯還喝到*蠅(大哭)
    向店員反應後她們只是默默的收走...
    所以我沒有再去冒險過XDDD


  • 我們這天遇到的服務人員是滿專業的,之前好像看酷麥克寫說服務人員把肉烤焦了
    我想~服務業的員工離職率是比較高了一點,尤其是這種要靠在火鍋工作的職業…

    但fly的話也太…那個了…=.=" 好恐佈!!!><" 那…我就不敢…再…去了捏…

    璇璇 於 2014/01/19 22:02 回覆

  • 悄悄話
  • 肥布丁
  • 可惡,我錯過了,只好等明年了是嗎?
  • 哈哈哈~嘿呀!一年只有5天呢!真是可遇不可求啊!XD

    璇璇 於 2014/01/20 14:55 回覆

  • Zhu Wang
  • 他們的水梨豬排非常厲害
  • 水梨豬排嗎?這次吃太飽了,下次嘿!XD

    璇璇 於 2014/01/20 14:56 回覆

  • 花花兒❤
  • 之前住東海時每次路過都會想,
    他一定很貴...
    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我真的要吃下去可能要再想想了
  • 呵…那妳直覺很準耶!真的貴啊!
    明年有折扣的時候再去就好,乖~^^

    璇璇 於 2014/01/20 14:58 回覆

  • 賴小花
  • 我們去年是服務費另計~沒打折
    只有點餐的部分有五折
    但也是很划算~
    今年剛好這星期全部排滿= ='囧
    明年再約一下捏!!!
  • 原來是這樣~我和我同學還在想,為什麼服務費會收兩次,妳幫我們解答了耶!XD

    明年我會提早提醒大家的!!

    璇璇 於 2014/01/20 15:00 回覆

  • 豬扒飽
  • 我相親的地方XDDD
  • 果真高級,所以遇到高級的人了~XDDDD
    值!!!

    璇璇 於 2014/01/20 15:02 回覆

  • 格芮絲
  • 報告:好吃的小菜可以續三次,一次四盤 總共12盤。
  • 明年一起去吧!12盤沒多點人吃怎麼吃的完~

    璇璇 於 2014/01/20 15:03 回覆

  • claire
  • 整篇看完我快笑死了 .....
    我已經忘記我錯過幾年的周年慶了 ..
    因為平常原價我連路過都不敢 ... XDDD

    是說你們吃不完 .. 怎麼沒打電話 call 人去幫忙 ?
    我很樂意的內 !! ^ ^
  • 打電話給妳妳會來厚?真的厚?說謊要打屁股哦!
    電話號碼殺來…
    明年週年慶一起去吃吧!兩個人吃真的太弱了,還有很多想吃的都沒吃到

    璇璇 於 2014/01/20 23:30 回覆

  • PAPA  女王
  • 大貓某年有進去吃..吃完才打電話跟我說: 三元也還好呀~
    PAPA: 啥咪.你去三元..不會是韓式那個吧!
    大貓:是呀~(正在剔牙) 我幫你評鑑了~ 你吃不完啦~ 所以不用來了!

    所以..璇璇 你還比較有良..
    帶回去給你家K先生吃 ~ 我連影子都沒看到過.泣....
    不過既然有這種周年慶活動..你也早講呀! 肯定再拉著大貓去! 哈哈哈~

  • 我看是大貓不想帶妳去才說還好吧!XD 不過我回來也是跟我們家凱文說還好
    明年會早點講了…已經被300多個人批了…><"

    璇璇 於 2014/01/23 15:20 回覆

  • 凌雲江海清
  • 延續FB留言

    貴婦...........貴婦...........貴婦...........
  • 一篇文章,讓我身中200多槍…(淚奔~~~~~><"

    璇璇 於 2014/01/24 12: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