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茉芮霖 (1)

我喜歡善良厚道的人,這天跟這一群善人一起出來吃飯,因為大家都是女生,典型的愛吃又怕肥,所以約在輕食餐廳…

 


 

茉芮霖 (2)

這間《茉芮霖 Salon&Spa》是以SPA起家,隱身於精明商圈的巷子裡,就在《一凜拉麵》隔壁幾間而已…

這天天氣很冷,又下起雨,不過大家食意堅定,沒有人說要取消約會,所以我也就衝了~


 

茉芮霖 (3)

餐廳賣的是輕食為主,每天還有隱藏版菜單…

 

茉芮霖 (5)茉芮霖 (4)

門口就是一個庭院造景,看起來很悠閒…

 

茉芮霖 (6)

籐椅+陽傘…要來去峇里島當貴婦囉!

 

茉芮霖 (7)茉芮霖 (11)茉芮霖 (10)

一樓是餐廳,二樓是SPA館…這天平日中午用餐,店裡的客人不算多…

 

茉芮霖 (8)茉芮霖 (9)

很靜謐,很有氣質的環境,感覺就像到了貴婦養成中心…

 

茉芮霖 (12)

結果這桌三姑六婆開始聊了起來…還沒開始就破功了…cgmfde2d5e3b9da338697d3902e420aed51256  

 

茉芮霖 (13)茉芮霖 (14)

桌上的花兒好有氣質…

 

茉芮霖 (16)茉芮霖 (18)茉芮霖 (17)

雖然我常常在唉我假日還要工作很辛苦,但是平日偶爾可以享受比較平價的商業午餐,感覺幸福指數就回升一點點了…a079 (1)  

 

茉芮霖 (19)

開胃湯品 - 是用黑豆下去打成汁,但是沒有惱人的豆腥味,只是味道比較淡一點,很養生、清爽…

 

茉芮霖 (21)

手工法國麵包 - 外表比我想像中的還硬了一點,不過熱熱的麵包沾上奶油還不錯吃…

 

茉芮霖 (20)

沙拉 - 聽老闆娘說,他們在霧峰有地,所有的蔬菜都是自已種的,都是有機的哦!為了避免蟲子的殘留,所以都會用臭氧殺菌處理過再入菜…

 

茉芮霖 (23)

今日湯品 - 這是紫薯湯,口感有點濃稠,沒有過多的味道,很天然養生的感覺!


 

茉芮霖 (24)

蘋果豬排 - $350元,紫米飯被壓在肉下面哦!所以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也是紮紮實實可以吃的很飽的…

 

茉芮霖 (25)

這豬排看起來沒血沒淚、無色無味,賣相實在不太好…不過親嚐之後才發現,它的肉質有Q,雖然談不上啾西,但是是好吃的…

 

茉芮霖 (31)

法式咖哩雞腿肉 - $350元,人家原本也想點這一道,但是雪倫兒先點了,我為了替自已留個好名聲,所以忍痛割愛給她了…

聽說這道是餐廳的人氣商品,即使菜單已經更換了幾次,但是這道還是保留了…

紫米口感略硬,咀嚼後會有香氣,雞腿的部份很不錯吃,外皮稍酥,肉質也很嫰…

然後我自已此刻打文的時候就很後悔為什麼要讓給雪倫兒,我要什麼虛名啊?cgm6f5ccfc5484fa725f5b92c3c89d44021467  

 

茉芮霖 (29)

牛舌無花果燉飯(隱藏版) - $450元,點不成 $350元的套餐後,我想說不然來個 $450元的好了…結果瘦布丁說她要點這道啦!

有看到中間厚厚的那塊嗎?是牛舌耶!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牛舌…有嚇到!!

好奇的吃了一口…矮油~~~好軟喔!我不愛…還給瘦布丁!

但是下面的燉飯我有喜歡,略帶米芯而且有入味,瘦布丁問我要不要嚐1口看看,結果我嚐了好多口…

 

茉芮霖 (30)

海鮮盅 - $350元,主要食材是翻車魚和鱸魚,不過看起來份量好少喔!我都很怕總裁夫人沒吃飽捏…

是說我也不敢吃魚,所以不會跟她搶食…

 

茉芮霖 (26)

XX牛排 - $550元?(不確定價格...),用餐那天,因為剛好生日快到了,所以這一餐玫瑰說要請我,我真的基於不得已才點最貴的哦!很謝謝這天請客的玫瑰…

 

茉芮霖 (27)

然後…我吃兩口就推給最年輕、新陳代謝最好的瘦布丁了…(我快被雷公打了我!cgme68c552b717b482e7882341179075ccb958.gif)

玫瑰看不下去了,趕緊搶了幾口吃,她說還不錯啦!但是吃多了會膩…

 

茉芮霖 (28)

這是牛排餐附的薯泥,口感很細膩,但是味道略鹹,大家也不太青睞捏…

 

茉芮霖 (32)

自製優格 - 酸到破錶!!!!cgmc6c9d6bf28d54290f5dde35558bbc6b1708  

玫瑰說中間的百香果醬喇喇A再吃就不會酸…哪有!?還是很酸…

 

茉芮霖 (35)

附餐飲料 - 花茶

 

茉芮霖 (36)

附餐飲料 - 洛神花特調,我沒拍不好,是這杯子本來就是長斜的哦!

 

茉芮霖 (34)

熬煮水果茶 - 這是加點的…

 

茉芮霖 (33)

日月潭小茶種紅茶 - 這個也是加點的…

 

茉芮霖 (37)

甜點 - 店家自製的手工餅乾,好像是桂圓和芝麻口味的…因為口感很硬,所以吃的時候沒有感覺特別好吃,但是嚼一嚼之後倒也覺得滿順口的…

 

茉芮霖 (40)

貼心的瘦布丁在訂位的時候有跟店家說我們這桌有兩個當月壽星,結果餐後店家就端出蛋糕…(是中間那個鼻子哦!)

好可愛的笑臉,在眨眼睛耶!XD

 

茉芮霖 (41)

然後玫瑰也有一份…(可惡!她的睫毛比我長…1011)

 

茉芮霖 (38)

然後…服務生居然又偷偷拿出一個蛋糕幫我和玫瑰慶生…原來這個是瘦布丁和雪倫兒一起準備的…厚~這麼惹人疼是怎樣啦!?

而且這18歲蠟燭也太貼心了吧!(玫瑰說:「可是我的座位看過去是81歲捏…」a106 (1))

 

茉芮霖 (39)

記得之前寫《Amo蛋糕》的時候,就有網友推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親自嚐過之後,果真是人間美味,贏花蓮那家太多了!cgma0067b81385b312326418f6a8eec22e0655  

可惜我的肚子在爆破的邊緣,不然我嗑掉1/4個應該是沒問題的…感謝優雅的玫瑰、可愛的瘦布丁和氣質的雪倫兒…

 


 


【延伸閱讀】

【台中法式餐廳】Simply Brasserie 樸儷花園(小法森)。環境很悠閒,餐點很高級,服務也很好… 

【台中鐵板燒推薦】大巨人鐵板燒。商業午餐 $680元,很便宜又超值! 

【台中牛排餐廳】法樂琪餐廳@台中廣三SOGO百貨3樓@商業午餐比較超值~ 

【台中美食推薦】水相餐廳@惠中店。兼顧視覺與味覺,適合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台中牛排餐廳】紅敞精廚牛排@進化店。果真是賣肉的,肉質真的不錯… 

【台中美食推薦】凱恩斯岩燒餐廳@崇德店。體驗400℃的澳洲熱情 

【台中美食推薦】凱焱鐵板燒。C/P值很高的商業午餐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法月當代法式料理。Fusion融合的創意料理,吃進嘴裡口口都是幸福! 

【台中牛排餐廳】金磚極品牛排.商業午餐。祝我自已生日快樂,也大家新年快樂!

【台中美食推薦】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平價牛排也不錯吃! 

【台中牛排餐廳】王品台塑牛排。這一餐,滿滿的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啊! 

【台中牛排餐廳】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46F頂餐廳 

【台中高級餐廳】茹絲葵牛排餐廳@台中店.Ruth's Chris  

【台中異國餐廳】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28F異料理餐廳 

【台中牛排餐廳】泓品傳統牛排館.最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岩燒餐廳】川布主題餐廳.台中最好吃的蜜糖土司 

【台中餐廳推薦】水相餐廳 aqua restaurant.台中聚會的好地方 

【台中餐廳推薦】鄉村鵝廚房 Country Goose Kitchen.存中街餐廳美食推薦 

【台中牛排餐廳】王品台塑牛排 Wang Steak@文心店.我的生日大餐 

【台中鐵板燒餐廳】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餐廳推薦】Restaurant Go.西洋料理 

【台中餐廳推薦】藍洞意式餐廳 

【台中法式餐廳】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La Fête 

【台中牛排餐廳】福林坊.歐風廚房 

【台中鐵板燒餐廳】高林鐵板燒 

【台中法式餐廳】香妍法式小館 

【台中牛排餐廳】TASTY西堤牛排@文心店 

【台中法式餐廳】法森小館 L'affection 

【台中餐廳推薦】核果美食工房 Walnut's Castle 

【台中餐廳推薦】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中港店 

 

茉芮霖 Salon&Spa

官網:http://www.amourli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mourlin?fref=ts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9號

電話:(04)2319-1440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 , ,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肥布丁
  • 那個蛋糕雪倫也準備了一半啦,我跟雪倫一起準備的^^
    話說我跟雪倫還有玫瑰都是善良又可愛的人,我們自己對號入座了,哈哈
  • 改了,改了…謝謝布丁的提醒!^^
    大家都是善良的人,磁場一樣才會在一起呀!XD
    跟妳們聚會的感覺很好!開心~~~~~

    璇璇 於 2014/01/09 21:50 回覆

  • Lin
  • 聖誕節前一天,我們一家三口也到這家店,
    慶祝夫妻29周年結婚紀念日呢!
    不過,你介紹的很詳細.
    晚安
  • 29週年?太驚人了!@@" 明年就是30年結婚週年慶了耶! 更要好好祝賀一翻…

    我介紹的沒有很詳細啦!就…有吃到的寫一寫…謝謝Lin,也祝妳晚安!^^

    璇璇 於 2014/01/09 21:51 回覆

  • 豬扒飽
  • 幫我跟81歲的玫瑰問後一下XDD
  • 厚!妳很敢講哦!XD 玫瑰緊來喔!XDDDDD

    璇璇 於 2014/01/09 21:49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雖無刎頸交,但有忘機友~
    一堆志同道合的吃貨聚在一起,氣味相投,讚!
  • 哈哈…對呀!要找到一群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的夥伴也是非常可遇不可求的…
    上輩子有燒好香!XD

    璇璇 於 2014/01/11 10:23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下次若吃不下去
    就不要給我點最貴的那款XD
    我的睫毛比你長 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的啊XD(逃~~)

    真的很開心 今年我們一起共渡了很多次生日宴
    感覺我們倆到處騙吃騙喝溜^O^
  • 不點怎麼知道吃不下…下次不敢了啦…(跪

    我也覺得我們到處騙吃騙喝,但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記得嘿!XD

    璇璇 於 2014/01/11 10:25 回覆

  • 哞哞
  • 推推
    哈哈哈這篇看起來超生動的啦~~
    餅乾看起來好好吃~還有可愛的鼻子蛋糕也很吸睛
    哞哞下次要來去試試囉~
  • 平日的商業午餐去比較超值哦!
    這間適合想吃又怕胖的女孩兒啦!

    璇璇 於 2014/01/11 10:26 回覆

  • 天仙 (Celeste)
  • 好有氣質的店喔
    餐點擺盤也都好有feel
  • 很優雅的氛圍,而且步驟很慢,老闆娘和服務人員也都客客氣氣的…
    天仙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璇璇 於 2014/01/11 10:27 回覆

  • 玫瑰小丸子
  • 在此問候一下小我一歲的豬女神XDD
    你不要在路上被我遇到嘿XD

    謝謝布丁幫我們對號入座了^^
    我真的是大善人 無誤XD
  • 我星期三就會跟她見面,我會幫妳問候她,順便問候布丁和小花!
    妳們是大善人呀!同磁場的人才會聚在一起…(硬要把自已牽扯進去…XD

    璇璇 於 2014/01/12 20:39 回覆

  • 雪倫情報局
  • 我竟然搶了飛天璇的最愛,我已經罰自己去蹲牆角了啦@@
  • 哈哈哈…臭雪倫…裝可憐!XD
    我喜歡看著別人吃美食…儘量吃吧!~/^O^\~
    不要蹲牆角了啦!畢竟牆角也是無辜的!

    璇璇 於 2014/01/13 11:00 回覆

  • 凌雲江海清
  • 店家的外觀~凌雲蠻喜歡的說
  • 就…很像豪宅…XD
    沒機會去做SPA,否則應該拍拍裡面的,應該會更豪華吧!XD

    璇璇 於 2014/01/13 19:47 回覆

  • Ivy
  • 店家作畫的甜點也太可愛了,
    話說你們這群貴婦吃完怎麼不做SPA呢?
  • 因為…不是真的貴婦,我們只是偽貴婦呀!><"

    璇璇 於 2014/01/15 00:0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